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2.0 源代碼已發布

在AMD於3月宣布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2.0之後,今天他們已經兌現了他們的承諾,將其代碼開源。這個用於遊戲引擎的時空縮放解決方案現在可以在MIT許可下使用。

1.jpg

AMD將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2.0自我描述為:”FSR 2使用最先進的時間算法來重建精細的幾何和紋理細節,從混雜的輸入中產生抗混雜的輸出。FSR 2技術是從頭開始開發的,是AMD多年研究的成果。與我們在2021年6月推出的原始開源空間放大解決方案FSR 1相比,它被設計為提供更高的圖像質量”。

FSR 2.0的源代碼包括完整的C++代碼庫,以及用於Direct3D的HLSL源代碼。還有一個代碼示例實現和FSR 2.0 API文檔。FSR 2.0支持Direct3D 12和Vulkan。

image.jpg

FSR 2.0的源代碼和文檔現在可以通過GitHub獲得:

https://github.com/GPUOpen-Effects/FidelityFX-FSR

(0)
上一篇 2022-06-22 21:44
下一篇 2022-06-22 21: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