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員工呼籲 TGA創始人發聲以推動遊戲行業變革

TGA頒獎典禮將在本周四(12月9日)舉行。而在典禮開幕之際,動視暴雪中的一群被稱作ABetterABK的員工呼籲TGA創始人Geoff Keighley通過TGA頒獎典禮這個平台來推動整個遊戲行業內實現積極的變革。

該組織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支持TGA採取行動,為被其公司濫用的遊戲開發商挺身而出。Geoff Keighley,我們呼籲您使用您的平台來解決整個行業的問題。我們面臨的問題也與ABetterUbisoft(ABetterUbisoft與育碧就工作場所條件一直發生長期爭執。)面臨的問題相同。”該組織指出整個遊戲行業的員工都面臨同樣的問題。

動視暴雪員工呼籲 TGA創始人發聲以推動遊戲行業變革

ABetterABK繼續描述了該行業工作人員面臨的一些最緊迫的問題。這包括合同雇傭、質量保證團隊的地位和工作場所歧視。他們表示世界各地的承包商都面臨著不公平的工作條件。質量保證在開發中不被視為平等的階級公民。對少數族裔員工的歧視正在被掩蓋。

動視暴雪的一位名叫Jessica Gonzales的合同工說自己曾經受到騷擾、歧視。她表示自己被公司被告知會在一年後被正式錄用,然而在6個月後卻被公司解僱。Gonzales還表示在全公司職員工享受海灘時光的同時,她與其他合作商在現場工作。

員工Aubrey Ryan抱怨說在最昂貴的城市之一德克薩斯州卻拿着最少的工資。動視暴雪的合同工繼續描述了他們的就業情況。他們表示沒有PTO,沒有病假。沒有工作保障。員工臨時機構的保險,每周支付,是薪水的一半。這一切都是為了承諾有一天,我們可能成為正式員工。

動視暴雪員工呼籲 TGA創始人發聲以推動遊戲行業變革

ABetterABK以呼籲行業變革結束了他們的聲明。“今天,我們有一個獨特的機會,可以利用我們的聲音來推動行業變革,但我們無法獨自做到。” 他們繼續說道。“我們呼籲整個遊戲行業的工人發出改變的聲音。我們呼籲Geoff Keighley能在TGA頒獎典禮期間為此發生。”

Geoff Keighley已經表示動視暴雪將被排除在遊戲大獎之外,並表示TGA典禮是這個行業的慶祝時刻,這個行業是世界上最大的娛樂形式。任何公司或任何社區都不允許濫用、騷擾或掠奪性行為。

動視暴雪員工呼籲 TGA創始人發聲以推動遊戲行業變革

ABetterABK希望Geoff Keighley能考慮到整個行業,而不僅僅是動視暴雪。他們表示只有齊心協力,才能真正為所有公司創造一個行業標準,讓員工不僅可以在他們所做的工作中表現出色,而且在工作時感到安全。

(0)
上一篇 2021-12-06 11:33
下一篇 2021-12-06 1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