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寫歌談與馬斯克戀愛四年:留不住他的心

今年9月,馬斯克與相戀4年、並給自己生了小兒子的歌手“小仙女”Grimes分手。12月3月,Grimes發行新歌《Player Of Games》,本人填詞作曲,這是其新專輯《Book 1》的第一支公開單曲。沒想到,不少歌迷聽完后紛紛指出,從歌詞看分明就是寫給前男友馬斯克的,簡單來說,Grimes表示馬斯克是“遊戲高手”,但卻是一位差勁的男友。

前女友寫歌談與馬斯克戀愛四年:留不住他的心

Grimes在歌詞中寫道,他會永遠愛這場“遊戲”多過我、我對你的愛也沒法把你留在身邊……

關於所謂“遊戲”,顯然不是字面電子遊戲的意思,有的說是情場或者感情本身,也有人更傾向於解讀成馬斯克的事業。

另外,還有細心網友指出,馬斯克曾經自曝在讀一本名為《The Player Of Games》的書,作者是Iain M.Banks,裡面是宏偉的、半烏托邦的銀河系畫面,從這個角度來看,Grimes口中的“Games”應該還是指馬斯克投入太多精力在特斯拉、SpaceX上面。

相關文章:

馬斯克與女友Grimes分手 將共同撫養兒子

(0)
上一篇 2021-12-05 10:01
下一篇 2021-12-05 1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