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泄露的信息顯示Nothing phone (1)在歐洲的起價為470歐元

Nothing將於7月12日推出其首款作品phone (1),它將運行在驍龍778G+芯片之上。這意味着這款手機的性能將與三星Galaxy
A73和Moto Edge 30相當。
最新的價格信息今天在亞馬遜上泄露,它在定位上將與更強大的GooglePixel 6和三星Galaxy
S21 FE競爭。

gsmarena_003.jpggsmarena_002.jpg

德國亞馬遜發布的一份清單,顯示該公司將以469.99歐元的價格出售這款手機的8/128GB入門型號,12/256GB型號為549.99歐元。

歐洲的價格大大高於印度方面傳言中的成本。在Nothing確認新設備不會在北美上市后,舊大陸將成為該手機的主要市場。

早些時候,Nothing phone (1)的預告顯示它包含一個透明背板,其中安裝了兩個攝像頭,周圍有一組燈環,還有一個無線充電線圈–這對中端產品來說是相當不尋常的。距離發布會還有近兩周的時間,我們希望在發布會之前的幾天內了解更多信息。

(0)
上一篇 2022-06-30 18:05
下一篇 2022-06-30 1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