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僅10個月 交易平台OpenSea CFO宣布離職

據報道,美國NFT(非同質化代幣)交易平台“OpenSea”的首席財務羅伯茨(Brian Roberts)日前表示,他已經從公司離職。羅伯茨在LinedIn(領英)披露了這一消息,這次辭職,距離他加盟OpenSea公司才只有10個月的時間。

Brian-Roberts-Comcast.jpg

未來,羅伯茨將會擔任該公司的顧問,OpenSea公司負責財務的副總裁Justin Jow將會接替羅伯茨的首席財務官一職。

OpenSea公司的一名發言人表示,公司邀請羅伯茨在離職之後能夠繼續擔任顧問職務。而羅伯茨迄今為止尚未對新聞界發表評論。

羅伯茨表示,未來對於Web3.0,尤其是OpenSea的發展前景依然充滿信心。

早前,羅伯茨長期效力於美國兩大網約車巨頭之一的Lyft,擔任首席財務官長達七年時間。去年底,他加盟了OpenSea。

羅伯茨跳槽進入加密貨幣市場並非個例,最近幾年,美國科技行業掀起了人事變動浪潮,許多大型科技公司的高管和工程師紛紛離職,到新型的虛擬貨幣和區塊鏈市場尋求新的職業發展機會。

然而,在過去半年多的時間裡,全球加密貨幣市場遭遇寒冬,各種加密貨幣暴跌,NFT交易平台的交易量也大幅下跌。

根據NFT市場研究公司“DappRadar”的統計數據,在過去30天時間裡,OpenSea平台的交易金額只有2.47億美元,和去年12月的25億美元相比,幾乎暴跌了九成。

另外,OpenSea負責商務開發的副總裁Ryan Foutty最近也在LinkedIn發帖稱,在加盟公司18個月後,他已經離開了公司。早前, Foutty曾經在電動滑板車租賃公司Lime效力兩年時間,此外還曾經在Uber工作四年,主要負責商務開發。

(0)
上一篇 2022-10-10 08:46
下一篇 2022-10-10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