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6.23今天發布:將更多代碼轉換為PE格式

適用於 Linux、macOS、BSD 的 Wine 6.23 於今天正式發布,可以幫助用戶在上述平台上運行 Windows 應用和遊戲。接下來,團隊的開發重心會偏移 Wine 7 版本上,預估將會在明年 1 月左右上線。

Wine 6.23今天發布:將更多代碼轉換為PE格式

相對於 Wine 7.0,今天發布的 Wine 6.23 並沒有引入太多令人激動內容。但它確實延續了今年將更多代碼轉換為 PE(Portable Executable)格式的大量底層工作。在今年的過程中,許多庫和其他 Wine 組件已經遷移到 PE 格式,一些額外的轉換現在已經到位。此外,還有一些可選的支持,即 Wine 現在能夠使用發行版的PE庫。

Wine 6.23 主要更新內容:

– 掛載管理器和CoreAudio驅動程序已轉換為PE格式。

– 支持Wow64模式下的異常處理。

– 對使用發行版PE庫的可選支持。

– WineDbg的一些UI改進。

– 各種錯誤修復。

Wine 6.23 中有 48 個已知的 bug 修復,影響到 Rockstar Game Launcher、GIMP、GTA 1997、Windows PowerShell Core 6.2和其他各種軟件。

從今天起的一周內,Wine 7.0-rc1 將會發布,並將標誌着代碼凍結。從那以後,每周都會有Wine 7.0候選發布版本,直到Wine 7.0.0穩定版在1月的某個時候準備就緒。

源代碼:

https://dl.winehq.org/wine/source/6.x/wine-6.23.tar.xz

http://mirrors.ibiblio.org/wine/source/6.x/wine-6.23.tar.xz

下載:

https://www.winehq.org/download

(0)
上一篇 2021-12-04 08:22
下一篇 2021-12-04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