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97進入Beta頻道:新功能Citations可幫學生更好管理和生成引文

在上月發布 Edge 96 穩定版本之後,今天 Edge 97 開始進入 Beta 頻道。Edge 97 引入的主要新功能就是 Citations,旨在幫助學生更好地管理和生成正確格式的學術在線來源的引文,如 APA、MLA 和 Chicago。

w2xilqh6.webp

Citations 現已整合到 Edge 瀏覽器收藏功能中,需要手動打開。目前,自動提取和創建引文只支持特定的學術網站和研究期刊,但 Edge Insider 可以手動添加所需信息,在不支持的網站上生成引文。

微軟 Edge 97 還改進了多個配置文件偏好,增加了一個選項,即當一個設備上有多個工作或學校賬戶登錄時,使用當前 Edge 配置文件中的當前工作和學校賬戶登錄網站。這項功能可以在設置/配置文件偏好中打開和關閉。

最後,微軟Edge 97將讓用戶直接從瀏覽器中驗證PDF文件的簽名。對於Mac用戶來說,這個版本還增加了對微軟在macOS上的端點數據丟失防護(DLP)策略執行的支持。

(0)
上一篇 2021-12-03 11:00
下一篇 2021-12-03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