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房地產”走紅 歌手林俊傑78萬入手元宇宙虛擬土地

相信最近一段時間大家對於元宇宙這個概念或多或少有些了解了,目前全球各大巨頭都在布局元宇宙,掀起了一波元宇宙浪潮。甚至,還有企業直接炒起了元宇宙“房地產”項目,開始在虛擬世界售賣土地和房產。根據最新報道,歌手林俊傑近日就宣布稱,自己買了Decentraland平台上的三塊虛擬土地,正式涉足元宇宙世界。

元宇宙“房地產”走紅 歌手林俊傑78萬入手元宇宙虛擬土地

據介紹,他購買這三塊“地皮”據估算花了大約12.3萬美元,約合人民幣78.4萬元。

值得注意的是,他並不是第一個在虛擬世界購買房產的人,這在全球的元宇宙市場上來說已經成為了主流的交易產品之一。

前不久,在虛擬世界平台Decentraland里,還有一塊數字土地被賣出243萬美元的高價,這是目前虛擬房產的最高成交價記錄。

據報道,當玩家在該平台上購買“虛擬土地”之後,可以在上面建造自己的虛擬房屋,也可以建立自己的品牌,或者展示自己非功能性的遊戲收藏。

總之,作為“業主”可以將這塊地翻新成任何你喜歡的樣子,甚至後期也可以同真實的房屋、地皮一樣,在開放的市場上轉售。

元宇宙“房地產”走紅 歌手林俊傑78萬入手元宇宙虛擬土地

(0)
上一篇 2021-12-03 09:41
下一篇 2021-12-03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