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版Office桌面應用程序的視覺改造現在可供更多用戶使用

早在6月,微軟宣布它正在改造Windows的Office桌面應用程序。其目的是使這些應用與Windows
11的設計語言保持一致(即使是在Windows
10上)。在接下來的幾周里,該公司開始向Beta頻道的用戶推出更新,在9月,這擴展到了當前頻道的用戶,但只是作為一個預覽。今天,微軟宣布它正在加快推出的步伐。

1638455579_visual_update_office_for_windows_-_wxp_on_win11_-_1230px_wide.jpg

如果你運行在Windows 10以上的系統,並且運行Office 2110版本和14527.20226或更高版本,微軟現在隨時有可能向你提供視覺更新。這是因為微軟已將該更新自動提供給當前渠道上的50%的用戶。同時,如果你是在Windows 11上,改版必然會對你開放。在這兩種情況下,你可能需要重新啟動你的Office應用程序以接受視覺上的更新。

作為總結,視覺改造包括Office主題,現在與你的Windows主題相匹配(包括黑暗模式),默認隱藏快速訪問工具欄,使界面更簡單。你還會注意到新的流暢設計元素。你可以簡單地點擊Office應用程序標題欄右上角的擴音器圖標,然後打開”即將到來”窗格中的切換鍵,以啟用視覺更新。同樣的切換鍵也可以用來返回到現有的用戶界面。

即將推出的窗格適用於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如果你通過上述任何一個應用程序啟用新的用戶界面,它也將在Access、Project、Publisher、Visio和Outlook中可用。儘管Outlook應用程序中也有專門的”即將推出”窗格,但它並沒有真正做什麼。

1638455570_visual_update_office_for_windows_-_word_dark_mode_-_1230px_wide.jpg

目前,運行Microsoft Office Home & Student 2021、Microsoft Office Home & Business 2021、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2021或Microsoft Office Personal 2021的50%的Current Channel用戶可自動獲得該改版。

以下是已知的問題:

選擇”使用系統設置”時,Microsoft Word中的禁用黑暗模式複選框不起作用。請從”視圖”選項卡切換黑暗模式,或切換到黑色主題以啟用它。注意:黑暗模式隻影響文檔頁面的顏色,與Office主題是分開的。

Word的選項菜單中的主題選擇器對64位用戶有一個錯誤。請到”文件”>”賬戶”,點擊”Office主題”下拉菜單來改變主題。

深灰色主題已經更新,以滿足新的可訪問性色彩對比要求。開發團隊正在聽取你對這一變化的反饋以探索更好地支持主題的方案。

後台(即:文件菜單)還沒有更新,但將在未來的更新中出現。

雲母背景效果尚未添加到我應用程序中,但將在未來的更新中為Windows 11用戶帶來。

微軟建議用戶通過幫助>反饋提交關於刷新的反饋,並使用#OfficeRefresh標籤,以便公司更容易發現你的反饋。

(0)
上一篇 2021-12-02 22:40
下一篇 2021-12-02 23: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