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紅魔7遊戲手機已獲3C認證 支持165W快充

今年 3 月,中興通訊向國際市場宣布了支持 66W 快充紅魔 6 系列新機。但作為它的繼任者,紅魔 7 系列(NX679J 機型)或再次打破商用智能機的快充記錄。據 @數碼閑聊站 在微博透露,3C 認證信息已經曝光了紅魔 7 遊戲手機的一些主要細節。除了高通新一代驍龍 8 旗艦處理器,備案充電器還支持最高 165W(20V @ 8.25A)的驚人快充功率。

努比亞紅魔7遊戲手機已獲3C認證 支持165W快充

作為參考,當前努比亞旗下的紅魔 6 Pro / 6s Pro 智能機(國行版本),最高僅支持 120W 的峰值快充功率(非國行版本的功率上限為 66W)。

努比亞紅魔7遊戲手機已獲3C認證 支持165W快充

鑒於國行與國際版本有所區別,GSM Arena 推測,等到努比亞紅魔 7 正式在國際市場開售的時候,165W 快充這項特性也可能只是一種奢望。

Mi HyperCharge 200W.jpg

此外競爭對手小米那邊,其已在今年 5 月演示過 200W 的 HyperCharge 方案,宣稱能夠在 8 分鐘內、將特殊定製的小米 11 Pro 的 4000 mAh 電池從 0 充到 100% 。

6S Pro + 6 Pro.png

資料圖(左為紅魔 6S Pro / 右為紅魔 6 Pro)

至於量產,傳聞稱可能要等到 2022 年 6 月。若真如此,努比亞或許還是可以打個時間差,讓紅魔 7 系新機成為某段時間內的“市售最高快充功率”機型。

(0)
上一篇 2021-12-02 14:41
下一篇 2021-12-02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