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議院民主黨高級成員要求對FDA審批渤健阿爾茨海默症藥品進行調查

美國眾議院民主黨高級成員表示,要求對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批准渤健阿爾茨海默藥物上市一事進行調查。美國國會眾議院監督改革委員會主席Carolyn
Maloney和眾議院能源與商業委員會主席Frank Pallone稱,這兩個委員會開始聯合調查渤健的阿爾茨海默症藥品Aduhelm。

眾議院民主黨高級成員要求對FDA審批渤健阿爾茨海默症藥品進行調查

這兩名民主黨成員在聯合公告中表示,渤健的藥品Aduhelm已經獲得FDA批准,該公司將年度價格標註為56000美元,這兩方面因素都將對老年人、供應商、以及納稅人構成更加深遠的影響。委員會對該藥品高昂價格感到嚴重擔憂,將對這一藥物的審批和定價進行審查。

此前,參議院Elizabeth Warren和Bill Cassidy也要求參議院金融委員會就藥品Aduhelm舉行聽證會。

本月早些時候,FDA批准了渤健公司的阿爾茨海默症藥物的使用,此舉引來了大量爭議。

相關文章:

阿爾茨海默病疫苗顯示出安全性和免疫應答

科學家揭開阿爾茨海默病的起源:發現朊病毒在人腦中傳播的新線索

一片反對聲中 為何美國FDA批准了阿爾茨海默症治療新葯?

(0)
上一篇 2021-06-26 08:30
下一篇 2021-06-26 08: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