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角鬥士2》劇本已完成 羅素·克勞有望回歸

雷德利·斯科特透露,《角鬥士2》劇本已完成,由彼得·克雷格(《飢餓遊戲》《城中大盜》)執筆,將延續第一部劇情,講述斯賓塞·崔特·克拉克飾演的盧修斯的故事。目前尚無主創相關信息,羅素·克勞有望回歸,曾與他合作《雷神3》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也曾表達出加盟的意願。

21年:《角鬥士2》劇本已完成 羅素·克勞有望回歸

《角鬥士》續集計劃可謂一波三折,最早2001年6月就曾開始籌備,2006年也曾有一版劇本大綱,但一直未能成型,直到如今才被正式提上日程。鑒於導演雷德利·斯科特的日程非常繁忙,《角鬥士2》計劃在《士兵行囊》之後投入拍攝和製作。

《角鬥士》由雷德利·斯科特執導,羅素·克勞、傑昆·菲尼克斯、康妮·尼爾森等主演,於2000年5月1日在美國上映。影片講述了康茂德在篡位成功後下令殺死了馬克西姆斯的妻兒,之後馬克西姆斯為了復仇,於是和康茂德在角斗場上展開了一場生死決鬥的故事。2001年,該片獲得第73屆奧斯卡獎最佳電影獎。

(0)
上一篇 2021-12-02 14:41
下一篇 2021-12-02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