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率隊拜訪上汽通用五菱 大讚“宏光MINI EV”豪華版

作為中國品牌里少有的走高端路線的品牌,蔚來已經成功將中國品牌的形象向上提升。然而近日有媒體報道稱,蔚來已經把副品牌的計劃提上日程,其預計售價在15萬元-25萬元市場,且“李斌將五菱宏光MINIEV(售價3萬元左右)的定位考慮在內”。

隨後蔚來汽車內部人士表示“不予置評”,並稱這個說法我們也不知道打哪來的。

雖說蔚來做3萬元小車是不可能的,但是李斌對於五菱宏光MINI EV着這種小車卻是非常喜歡。

近日,蔚來汽車創始人、董事長兼CEO李斌率隊拜訪上汽通用五菱,其親自試駕了寶駿KiWi EV。

在體驗的過程中,李斌不斷誇讚KiWi EV是一款在全球都很具有原創性、科技感、未來感的智能汽車,“蔚來汽車的車主們,如果家庭第二台車就應該是KiWi EV這樣的產品,時尚、年輕、好玩。”

蔚來率隊拜訪上汽通用五菱 大讚“宏光MINI EV”豪華版

據了解,KiWi EV是上汽通用五菱最新推出的的一款徹底的微型車,官方將其命名為奇遇。新車可視為宏光MINI EV的超豪華版,預售價格分別為6.98萬元和7.88萬元。

作為一款精品小車,KiWi EV長寬高分別為2625/1647/1588毫米,軸距為1750毫米;車內採用四座布局,並且全系標配皮質座椅,主駕支持6向手動調節。

新車在配置上也十分豪橫,全系配備皮質座椅、車聯網2.0版本(OTA遠程升級技術)、前後獨立懸架等,而高配車型還擁有同級罕見的ACC全速域自適應巡航,宏光MINI EV的超豪華版實至名歸。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最大功率為40千瓦的後置后驅單電機,最大扭矩是150牛·米,搭載容量為31.9kWh的磷酸鐵鋰電池,NEDC工況下的續航為305公里,直流快充從30%-80%需要1個小時的時間。

蔚來率隊拜訪上汽通用五菱 大讚“宏光MINI EV”豪華版

(0)
上一篇 2021-08-12 15:00
下一篇 2021-08-12 15: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