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鵝總部回應“不退貨”:材料工藝問題 14天內可退款退貨

12月2日下午消息,針對“加拿大鵝品牌中國區不得退換”一事,加拿大鵝總部獨家回應新浪科技稱:“在中國大陸Canada Goose加拿大鵝專門店購買的產品,如果材料和工藝出現問題,可根據中國法律規定在14天以內退款退貨。官方電商渠道購買產品可在7天享受無理由退貨。其它符合相關法律規定的情況下,顧客也可以選擇退款退貨。”

加拿大鵝總部回應“不退貨”:材料工藝問題 14天內可退款退貨

11月30日,上海一市民花費11400元在“加拿大鵝”專門店購買了一件羽絨服,結果衣服上商標綉錯、縫線粗糙,甚至面料還有刺鼻異味。該市民在向商家進行維權的時候,卻因為《更換條款》上一句“所有中國大陸地區專門店售賣的貨品均不得退貨”而處處碰壁。隨即引髮網友熱議。

隨後據相關媒體報道,重慶北京門店均表示“退不了”。其中,重慶門店工作人員表示,這是中國區通用條款。

12月1日,上海市消保委就加拿大鵝退換貨條款的公平性和合理性問題約談企業,發現加拿大鵝所表述的公司退換貨流程與消費者反映的實際情況多有出入。

同時,其全球官網上表述退換貨政策為“30日無理由退貨”,但參與約談的相關負責人卻表示,加拿大鵝並不在中國大陸執行這一條款,新華社發文稱其涉嫌“內外有別”。

(0)
上一篇 2021-12-02 14:41
下一篇 2021-12-02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