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dge上下載Chrome會跳警告:我們運行在相同技術上 還額外提供保障

為了在 Windows 11 平台上推薦更多用戶使用基於 Chromium 的新版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微軟的某些激進做法讓不少用戶反感。當 Windows 11 用戶在 Edge 瀏覽器上嘗試安裝 Chrome 的時候,微軟就會發出一條警告,試圖阻止用戶下載。

yssg06qm.webp

正如你在上面的截圖中所看到的,這條“安全瀏覽信息”在 Edge 的穩定版中彈出,它只針對訪問 Chrome 下載頁面的用戶,所以如果你試圖安裝 Firefox、Vivaldi 或 Opera,你不會得到同樣的提醒。

該信息中寫道:“Microsoft Edge 運行在與 Chrome 相同的技術上,並額外提供來自微軟的信任”。它還包括一個名為”現在安全使用瀏覽器”的按鈕,它將用戶重定向到一個網頁,強調Edge的性能、安全和其他優於其他瀏覽器的優點。

這條信息目前不會出現在大多數穩定使用 Edge 的人身上(除非他們是 A/B 測試組的成員)。在我們的測試中,我們觀察到該通知提示是由服務器端的更新觸發的,所以它與 Windows 11 的構建修訂號無關。

還值得指出的是,當用戶試圖使用任何搜索引擎(Bing或Google本身)訪問Chrome的下載頁面時,該警報出現了。

(0)
上一篇 2021-12-02 11:41
下一篇 2021-12-02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