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回應關停小鵝拼拼:對孵化業務進行調整 團隊可活水調崗

2月22日午間消息,騰訊PCG旗下社交電商產品小鵝拼拼日前發生業務調整,預計將於近期停止運營。對此 ,騰訊方面回應表示,基於戰略聚焦考量,PCG對內部孵化的新業務小鵝拼拼進行調整,相關團隊將可通過‘活水’體系,在集團範圍內重新選擇匹配崗位。

騰訊回應關停小鵝拼拼:對孵化業務進行調整 團隊可活水調崗騰訊回應關停小鵝拼拼:對孵化業務進行調整 團隊可活水調崗

“活水”是騰訊內部的人才流動市場機制,用人部門和意向員工雙向選擇,實現員工在公司內自由尋找發展機會,同時快速解決業務部門的用人需求。

此外,騰訊還表示,小鵝拼拼是NBase的項目之一。NBase以“內部創業”機制運行,以小團隊探索新業務方向。除社交電商外,NBase在數字藏品方向上也有嘗試,2021年8月上線了國內首個數字藏品交易App“幻核”。2021年11月,騰訊面向全體員工發放司慶23周年紀念數字藏品,就是由幻核團隊設計發行的。

相關文章:

騰訊“小鵝拼拼”即將關停,電商業務再次折戟

(0)
上一篇 2022-02-22 15:27
下一篇 2022-02-22 15: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