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開售Airpeak S1無人機 起價9000美元

在年初的消費電子展(CES 2021)期間,索尼展示了旗下首款攝影無人機 Airpeak S1 。隨着日曆翻到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份,該公司終於開啟了這款起價 9000 美元的專業設備的銷售。據悉,Airpeak S1 標配有兩塊電池、載重續航 12 分鐘(比如搭配索尼 A7S3 機身 + 鏡頭)。感興趣的朋友可通過官網下單訂購,但目前似乎僅能預填郵件地址。

1.jpg

索尼 Airpeak S1 顯然主要面向專業攝影市場

Airpeak S1 配備了一款控制器,用戶需要將之連接到 iPad,才能藉助索尼的 Airpeak Flight 應用程序來查看鏡頭或調節設置。

如果覺得一個人操控的工作負擔太大,亦可選配第二個控制器,以便一人負責操控無人機、另一人專心調節雲台和相機。

說到雲台,9000 美元(5.7 萬+ RMB)的起售價並未包含其中 —— 如果你想要將相機懸挂於機身下方安穩拍攝,還得另外掏出一筆不菲的費用。

2.jpg

與 Airpeak 兼容的 Gremsy T3 雲台的官方報價尚未公布,但我們可參考其它零售版本的 1749 美元標價(約 1.1 萬+ RMB)。

而要構建一套完整的 Airpeak S1 拍攝裝置,你手頭還得已經擁有一台索尼的 α 無反相機 + 鏡頭套件,總體成本顯然不是普通消費者能夠輕鬆負擔的。

相比之下,大疆悟(Inspire)2 無人機的起價僅為 5299 美元(約 3.4 萬 RMB)。不僅飛行時間更長,且包含了相機鏡頭和雲台。

相關文章:

索尼Airpeak S1官方定價9000美元:載重續航12分鐘 今年秋季上市

(0)
上一篇 2021-12-02 11:41
下一篇 2021-12-02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