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納股價重挫近12% 美國首例奧密克戎感染病例打過兩針該公司疫苗

疫苗製造商莫德納(Moderna)股價周三收盤重挫11.87%,報310.61美元,此前報道稱在美國發現的首例奧密克戎(omicron)變異毒株感染者此前已接種兩針莫德納新冠疫苗。

莫德納股價重挫近12% 美國首例奧密克戎感染病例打過兩針該公司疫苗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周三確認美國首例奧密克戎變異株感染病例,進一步印證了這種毒株已經傳播至全球大部分地區。CDC稱,美國加州和舊金山公共衛生部門證實加州近期出現的一例新冠感染由奧密克戎變異株引起。

舊金山市縣衛生主管Grant Colfax說,該患者之前接種了兩針莫德納疫苗,但沒有打加強針。舊金山沒有計劃針對奧密克戎毒株採取額外防疫措施或限制規定。

此外,莫德納周三早些時候在關於加拿大藥廠Arbutus疫苗專利的裁決上訴中敗訴。

(0)
上一篇 2021-12-02 08:20
下一篇 2021-12-02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