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NET 6.0.5 運行時/ SDK 6.0.203 發布

微軟.NET 6.0是一個免費的、跨平台的、開源的開發者平台,用於構建許多不同類型的應用程序。有了.NET,你可以使用多種語言、編輯器和庫來構建網絡、移動、桌面、遊戲和物聯網。現代語言結構,如泛型、語言集成查詢(LINQ)和異步編程,結合廣泛的類庫、通用API、多語言支持以及Visual Studio系列提供的強大工具,使開發人員的工作富有成效。

有了.NET,你可以針對在任何平台上運行的任何應用程序類型。開發人員可以在一個熟悉的環境中重複使用所有的技能和代碼。從在iOS、Android和Windows上運行的移動應用程序,到在Windows Server和Linux上運行的企業服務器應用程序,或在雲中運行的大規模微服務,.NET為您提供了一個解決方案。

圖片.png

下載地址:

下載.NET SDK 6.0.203 for Windows x86

下載.NET SDK 6.0.203 for Windows x64

下載.NET SDK 6.0.203 for Windows ARM64

下載.NET SDK 6.0.203 for macOS x64

下載.NET SDK 6.0.203 for macOS ARM64

安裝 .NET SDK on Linux

下載.NET 6.0.5 Runtime for Windows x86

下載.NET 6.0.5 Runtime for Windows x64

下載.NET 6.0.5 Runtime for Windows ARM64

下載.NET 6.0.5 Runtime for macOS x64

下載.NET 6.0.5 Runtime for macOS ARM

下載.NET 6.0.5 Desktop Runtime for Windows x86

下載.NET 6.0.5 Desktop Runtime for Windows x64

下載.NET 6.0.5 Desktop Runtime for Windows ARM64

語言

你可以用C#、F#或Visual Basic編寫應用程序。

C#是一種簡單、現代、面向對象和類型安全的編程語言。

F#是一種跨平台的、開源的、功能性的編程語言。它還包括面向對象和命令式編程。

Visual Basic是一種平易近人的語言,語法簡單,用於建立類型安全的、面向對象的應用程序。

跨平台

無論你是用C#、F#還是Visual Basic工作,你的代碼都能在任何兼容的操作系統上原生運行。

.NET核心是一個跨平台的.NET實現,用於Windows、Linux和macOS上的網站、服務器和控制台應用程序。

Xamarin/Mono是一個在所有主要移動操作系統上運行應用程序的實現。

.NET框架支持Windows上的網站、服務、桌面應用等。

一致API

標準是一套所有實現都通用的API的基礎。每個實現也可以暴露出它所運行的操作系統所特有的額外API。例如,.NET框架是一個僅適用於Windows的.NET實現,包括訪問Windows註冊表的API。

應用程序模型

您可以建立許多類型的應用程序。有些是跨平台的,有些則針對特定的操作系統或.NET實現。

網絡:為Windows、Linux、macOS和Docker構建網絡應用和服務。

移動:使用單一代碼庫為iOS、Android和Windows構建本地移動應用程序。

桌面:為Windows和macOS創建漂亮而有吸引力的桌面應用。

微服務:創建可獨立部署的微服務,在Docker容器上運行。

遊戲開發:為最流行的台式機、手機和遊戲機開發2D和3D遊戲。

機器學習:為您的應用程序添加視覺算法、語音處理、預測模型等。

雲計算:使用現有的雲服務,或創建和部署自己的雲服務。

物聯網:製作物聯網應用程序,對Raspberry Pi和其他單板計算機提供本地支持。

(0)
上一篇 2022-05-11 08:14
下一篇 2022-05-11 0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