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員疑似在電梯死角向餐盒中小便 業主已經報警

現如今,隨着外賣的興起,足不出戶就能夠吃到自己想吃的美食,讓不少人開始選擇點外賣。但與此同時,一些安全問題也開始凸顯出來。據媒體報道,日前,一則疑似外賣員在小區電梯中向客戶餐盒中小便的視頻在網上流傳,引發廣大網友關注。針對此事,該小區物業表示業主已經報案。

從電梯監控視頻中可以看出,一名送餐男子在電梯中先是將客戶餐盒蹲下來放在地上,隨後開始站在監控死角處,不能看到男子具體幹了什麼。

de700816326d4c5095c5bdbb92fddc22.jpeg

但是從電梯牆體的反光可以看出,男子疑似在進行撒尿的動作。結束后,還拿起餐盒在手中搖晃了數次,其間還用鼻子聞了一次。這一系列操作,讓人不得不懷疑是在餐盒中小便。

而通過網上流傳的截圖上來看,外賣員的這一行為似乎是被小區物業人員給發現了,隨後才聯繫了小區業主,告知此事。

針對此事,有媒體聯繫了該小區物業,小區物業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員表示,業主已經選擇報警,其他信息物業方面不方便透露。

而警方則表示,報案人是在30號報的警,目前已經有人專門負責跟進此案。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

— 這個外賣員不僅素質差,簡直是變態。

— 看了這視頻,覺得以前看到快遞小哥偷吃外賣的行為都算善舉了。

— 每個行業都是害群之馬,也不是每個外賣員都是這樣的,外賣員的正面消息也有很多的。

— 當事人這輩子對外賣留下了心理陰影。

— 看起來應該不是第一次了,把監控死角把控的死死的。

(0)
上一篇 2021-12-01 22:20
下一篇 2021-12-01 23: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