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我個人持有數字加密貨幣 但蘋果不會投資

據報道,蘋果CEO蒂姆·庫克(Tim Cook)今日在《紐約時報》Dealbook在線峰會上表示,他個人擁有數字加密貨幣,但蘋果公司不會投資這項業務。庫克在接受記者安德魯·羅斯·索爾金(Andrew Ross Sorkin)採訪時稱:“我認為,將其(數字加密貨幣)作為多元化投資組合的一部分持有是合理的。順便說一句,我不會給任何人提供投資建議。”

庫克:我個人持有數字加密貨幣 但蘋果不會投資

庫克表示,他對數字加密貨幣的興趣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他也一直在研究相關內容。但庫克同時強調,他的興趣是出於“個人角度”,並駁斥了有關“蘋果可能接受數字加密貨幣支付方式”的說法。此外,庫克也排除了蘋果用公司資金購買數字加密貨幣,作為投資的可能性。

庫克說:“我不會(代表蘋果)去投資數字加密貨幣,不是因為我不會投資,而是因為,人們購買蘋果股票不是為了數字加密貨幣。”

今年8月份,庫克收到了500萬股蘋果股票,當時價值7.5億美元。到2026年,他將獲得額外的蘋果股票,具體數量取決於蘋果股票的表現。庫克已經表示,他計劃將自己的全部財富捐贈給慈善機構。

到目前為止,蘋果還沒有任何數字加密貨幣產品或服務。雖然其App Store應用商店允許數字加密貨幣錢包上架,但禁止挖礦App。蘋果已經通過其錢包應用程序發布了金融服務,其中包括非接觸式Apple Pay、P2P支付和蘋果卡信用卡。

將來,如果蘋果真的推出數字加密貨幣產品或服務,那也應該是很多年以後的事情了。庫克今日稱,雖然蘋果也在研究數字加密貨幣技術,但“目前還沒有計劃要做的事情”。

(0)
上一篇 2021-11-10 01:08
下一篇 2021-11-10 0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