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為世界艾滋病日推出六款(RED)新品及一系列活動

今天是世界艾滋病日,蘋果公司強調了與(RED)的長期合作關係,該公司自2006年以來為抗擊艾滋病籌集了2.7億美元,推出了年度Apple Pay捐款計劃和應用內的信息收集,並提供六個可下載的(RED)Apple Watch錶盤設計。

apple-productred-devices.webp

這六款可下載的(RED)Apple Watch表面具有(RED)獨特的深紅色色調。蘋果公司說,這些錶盤使用戶能夠顯示他們對(RED)的支持,並與PRODUCT(RED)編織獨奏環、運動帶和運動環的Apple Watch錶帶相得益彰。

apple-watch-red-faces.webp

自2006年以來,蘋果公司對全球抗擊艾滋病基金的捐款幫助為受艾滋病影響的社區提供了預防、檢測、支持和醫療保健服務。蘋果公司支持的贈款已為超過 1100 萬人提供了護理和支持服務,超過 1.92 億次艾滋病毒檢測,並為超過 1380 萬人提供了抗逆轉錄病毒治療。

蘋果公司目前的(PRODUCT)RED設備和配件系列的部分收益直接用於全球應對艾滋病/COVID-19醫療基金,在12月6日之前,在Apple.com、Apple Store應用程序或Apple Store上使用Apple Pay進行的每筆消費,蘋果公司都將向全球基金捐贈1美元。

apple-product-red-2021.webp

為了提高世界艾滋病日和消除艾滋病毒和艾滋病的持續努力的能見度,數百家Apple Store的零售點正在展示紅色的蘋果標識和櫥窗。該公司還在App Store、Apple Books、Apple Podcasts、Apple Music和Apple TV應用中突出強調了客戶了解艾滋病的方式。

(0)
上一篇 2021-12-01 22:20
下一篇 2021-12-01 2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