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作協:半數以上遊戲編劇曾遭遇職場欺凌

今天(12 月 1 日),英國作家協會(WGGB)的一項新調查報告稱,53% 的遊戲編劇在工作中經歷過或看到過欺凌。此次對 800 多名從業人員和 WGGB 協會成員進行了調查統計,報告中還稱,其中 48% 的人患有倦怠或壓力相關的疾病。

英國作協:半數以上遊戲編劇曾遭遇職場欺凌

一名 WGGB 成員說道:“我從未在如此熱情、敬業的員工卻受到如此虐待的環境中工作過。”

“我向 HR 提出了許多對高級管理人員的投訴,我的合同被立即終止,沒有任何形式的解決方案或是調查。”

此外,旨在努力為作家創造更好的工作條件和公平待遇,協會推出了《電子遊戲寫作:遊戲作家及其合作者指南》。

根據雇傭者、敘事團隊和行業作家的全球調查,該指南提供了有關公平薪酬、平等和心理健康等多個主題的信息。

WGGB 電子遊戲聯合主席 Samantha Webb 表示:“儘管調查結果很糟糕,但更讓人感到遺憾的是,我認為這一結果不會讓許多遊戲行業專業人士感到意外。”

“在發布我們的新指南時,我們希望為遊戲編劇提供更多幫助和信息,以及有關如何保護自己,還有在出現虐待或惡劣工作場所時他們可以做些什麼的建議。”

(0)
上一篇 2021-12-01 12:37
下一篇 2021-12-01 12: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