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魷魚遊戲”視頻5天內在YouTube上獲得超1.2億次瀏覽量

2021年最大的流媒體現象不是漫威系列,不是星球大戰節目,甚至不是期待已久的續集,而是是殘酷暴力的韓國驚悚電視劇《魷魚遊戲》。黃東赫的這一死亡遊戲系列打破了Netflix的所有紀錄,其在該服務的前28天,觀看時間就超過了16億小時。

真人版“魷魚遊戲”視頻5天內在YouTube上獲得超1.2億次瀏覽量

作為第二的《布里奇頓》的這一數字卻連《魷魚遊戲》紀錄的一半還不到,觀看時間為6.25億小時。考慮到這一點,看到有人試圖在現實生活中重現《魷魚遊戲》中的遊戲就不那麼令人感到奇怪了。

真人版“魷魚遊戲”視頻已獲得1.2億次瀏覽量

據了解,這場真人版“魷魚遊戲”有456名參與者,他們需要在一系列簡單的遊戲中競爭以贏得最終的45645.6萬美元大獎。

截至周二上午,該視頻已經在YouTube獲得了超1.2億的瀏覽量。它目前是MrBeast頻道上觀看次數最多的第8個視頻,並且它上線還不到一個星期。當這一切都結束時,它可能是該創作者有史以來推出的最大視頻。

當然,如果沒有爭議就不是互聯網。當地時間周日,內容創作者和《福布斯》撰稿人喬Jon Youshaei在Twitter上發文稱,MrBeast的YouTube視頻在短短几天後已經有可能積累到比它所模仿的流媒體系列更多的瀏覽量。“更多的瀏覽量,更少的時間,更少的看門人。這就是創作者經濟的承諾。”

幾小時后,這條推文就在Twitter上引起了一場風暴。無數人開始指出,有人觀看MrBeast視頻的唯一原因源於電視劇的流行。毫無疑問,MrBeast擁有大量的觀眾,但這個視頻正在成為他最受歡迎的視頻是有原因的,這是因為他複製了一個成功的公式。

不過Youshaei後來因為遭受大量的抨擊而刪除了這條推文。但這確實提出了一些關於所謂“創作者經濟”和如何定義所有權的有趣問題。《魷魚遊戲》的創作者黃東赫曾公開表示,他在製作這部劇上走過了一段長達10年的歷程。另外,他還談到了編寫和指導該劇每一集所要面臨的巨大壓力。並且,儘管該劇的人氣破了紀錄,但他和演員們並沒有賺到比最初承諾的更多錢。

與此同時,一位YouTube網友只花了幾周時間和相較於這部劇的一小部分預算將該劇一幕幕複製下來並獲得了巨大的利潤。

(0)
上一篇 2021-12-01 12:00
下一篇 2021-12-01 1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