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邦法官頒布阻止醫護人員接種COVID-19疫苗規定的禁令

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名聯邦法官於當地時間周二發布了一項初步禁令以阻止總統喬·拜登對醫護人員的全國性COVID-19疫苗注射命令,此時距離該授權生效僅有一周。該禁令是由美國路易斯安那州西區地區法院的Terry A. Doughty法官發布,此前密蘇里州的一家聯邦法院於周一發布了另一項命令,暫時阻止政府對10個州的醫護人員的疫苗命令。

美聯邦法官頒布阻止醫護人員接種COVID-19疫苗規定的禁令

該任務要求醫院和療養院的工作人員在12月6日之前至少注射一針並在1月4日之前完全接種疫苗。

本月早些時候,美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暫停了拜登政府的COVID-19疫苗要求,該要求要求那些為僱用100人以上的企業工作的人在1月4日之前每周全面接種或測試。

白宮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1-12-01 10:59
下一篇 2021-12-01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