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人口過剩根本不存在 地球人還少得很

一位網友發推文稱,很多人說人口過剩是問題所在,但他並不同意,地球有足夠的資源,基本上可以維持目前人口的2到3倍,人們認為人口過剩的想法需要轉變。特斯拉CEO馬斯克回復表示贊同,並在同一個話題下發表言論稱地球上人類還很少。

馬斯克:人口過剩根本不存在 地球人還少得很

馬斯克:人口過剩根本不存在 地球人還少得很

馬斯克推文

據悉,近日,億萬富翁馬克·庫班(Mark Cuban)在播客中講述了他在馬斯克的一個孩子出生后與馬斯克進行的一次短信交流,庫班說:“我對他說恭喜你,你打算生多少個孩子?他的回復是,‘火星上需要人類’。”

此前,馬斯克多次表達了自己對人口不足的擔心,今年6月,他證實自己與旗下腦機接口公司Neuralink的高管Shivon Zilis秘密地生了一對雙胞胎,目前已知馬斯克生有9個孩子。

被曝出和繼女生下二胎的馬斯克父親埃羅爾也非常認同馬斯克的看法,他曾表示,“我們活在地球上的唯一目的就是繁衍後代。”

(0)
上一篇 2022-07-20 14:50
下一篇 2022-07-20 14: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