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發布狂野6輪電動超跑Project Deep Space

六個輪子、六個電動馬達和一個靈感來自私人飛機的機艙,當你以200mph或更高的速度行駛時:沒有人會指責汽車製造商Hennessey在談到他們的Project Deep Space超跑時缺乏想象力。

Hennessey發布狂野6輪電動超跑Project Deep Space

這家公司也許因製造更強大的性能皮卡版本而聞名,更不用說Venom F5了,它正在通過一款四座的全電動公路火箭來承諾更瘋狂的事情。

Hennessey Project Deep Space看起來更像是Thunderbirds的作品,而不是傳統的豪華轎車。雖然該公司只分享了幾張設計草圖,但這足以讓人完全明白,它可能比特斯拉Cybertruck更讓人震驚。

“如果四台電動馬達是好的,那麼也許六台電動馬達更好,”公司創始人John Hennessey說道。每個輪子都會有自己的電動馬達,這對於一個長達20英尺的轎車來說有助於提高駕駛的動態性。與此同時,更多的橡膠跟路面接觸,這意味着更多的抓地力。

這家汽車製造商承諾,其結果將是有可能成為世界上從零到200mph加速最快的四座轎車。確切的性能數據、功率和扭矩的細節以及電池的大小目前還沒有對外公布。

底盤和車身面板都將使用碳纖維,因為其重量輕、結構強度高。另外,它還允許使用巨大的鷗翼式車門–Hennessey稱其為世界上最寬的汽車門–則讓人們進入了一個不同於市場上任何其他車型的車廂。

Hennessey發布狂野6輪電動超跑Project Deep Space

在車內,座位是以菱形圖案布置的。車內有四個座位,但不是大家可能期望的2+2配置。駕駛員的座位位於中心位置–Hennessey稱這讓他想到了經典的邁凱輪F1–而後面的兩側有兩個座位。不過最豪華的位置在更後面。

在那裡,一張全長的躺椅利用了Project Deep Space的長度,這讓有幸抓住這個空間的人擁有足夠的空間來伸展。這款被描述為“零重力”的座椅將能實現完全平躺的配置。

其結果是,這輛車的空間不僅可以容納四個成年人,還可以容納四個高爾夫球袋和行李。Hennessey表示,其目標不是要跟擁有1817馬力的Venom F5的純粹運動性能競爭。相反,它是為了幫助擴大汽車製造商的產品範圍及提供專註於大旅行的產品。

預計僅有105輛汽車會被製造出來,Hennessey–有點雄心勃勃地–說這個過程應該能在2026年開始。每輛汽車都將花費300萬美元,這將使它們成為迄今為止最昂貴的電動汽車。

Hennessey發布狂野6輪電動超跑Project Deep Space

徹底的電動豪華車並不是一個全新的類別,不過在計算上的平衡可能非常棘手。阿斯頓-馬丁最初的目標是為全電動豪華車系列重啟Lagonda銘牌,甚至還公布了一些轎車和SUV概念車。然而該項目被擱置了,因為這家英國汽車製造商在努力維持生計。

與此同時,賓利和勞斯萊斯–這些在豪華汽車領域擁有更多傳統的品牌–也已表明他們有意在涉足全電動汽車領域。勞斯萊斯將在幾年後開始這一進程,其推出了Spectre純電動轎跑車。與此同時,賓利的目標是在2025年推出其首款純電動汽車。兩家公司都認為全電動汽車是本世紀末的唯一選擇。

然而,由於Hennessey打算建造的Project Deep Space數量極少,所以它甚至會讓勞斯萊斯和賓利的電動車看起來相當普通–當然前提是,這款引人注目的六輪車真的能在公共道路上行駛。

(0)
上一篇 2021-12-01 09:00
下一篇 2021-12-01 0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