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血檢巨騙自爆在斯坦福大學被性侵,后輟學創業

美國已破產的血液檢測公司Theranos創始人、曾被稱為“女版喬布斯”的伊麗莎白·霍爾姆斯(Elizabeth Holmes)周一在法庭上作證時自爆,她在斯坦福大學上學期間曾被性侵,這段經歷激勵她專註於創辦了自己的血液檢測公司。

美血檢巨騙自爆在斯坦福大學被性侵,后輟學創業

霍爾姆斯2004年從斯坦福大學輟學,創辦了Theranos,當時她只有19歲。

在這段令人驚訝的證詞中,這位企業家承認在十幾歲時曾遭到性侵犯,這是她為自己辯護,以應對欺詐犯罪指控的第四天。

周一,她在加州聖何塞聯邦法院對陪審團說:“我決定全身心投入到Theranos的建設中。”

她說,她是在拉梅什-“桑尼”-巴爾瓦尼(Ramesh“Sunny”Balwani)的鼓勵下追求自己的商業抱負的。她18歲進入斯坦福大學之前的那個夏天在中國學習語言時認識了巴爾瓦尼,後者當時38歲。她說,遭遇性侵后,她曾和巴爾瓦尼討論了自己的創傷,巴爾瓦尼說他會保護她。

她和巴爾瓦尼的戀情持續了十多年,巴爾瓦尼於2009年開始在Theranos工作,擔任公司總裁。

霍爾姆斯在法庭上談到巴爾瓦尼時說,“我知道他是一個非常成功的商人”,曾與比爾·蓋茨共事,並賣掉了一家軟件公司。

霍爾姆斯說,巴爾瓦尼曾告訴她,“我需要殺死我自己”,才能成為一名企業家,“他說,如果我想成為一名優秀的企業家,我需要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生意上,”一周七天。

她說,這包括不怎麼睡覺,“吃那些只會讓我變得純潔的食物,有一種非常自律和緊張的生活方式。”

(0)
上一篇 2021-11-30 09:31
下一篇 2021-11-30 0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