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宣布《Baby Shark》將被拍成電影 定於2023年上映

據The Verge報道,派拉蒙影業公司宣布,《Baby Shark》將被拍成一部完整的電影,定於2023年上映。《Baby Shark》是一首風靡全球的兒歌,《Baby Shark Dance》也已成為有史以來首個在YouTube上播放量突破100億次的視頻。

LHA0{ZDG))0@K]MP6JH6M)O.png

嚴格來說,這部電影不會是《Baby Shark》首次進入電影領域:時長一小時的《碰碰狐與鯊魚寶寶的太空冒險》曾在影院有限放映,儘管它主要是在Netflix發行,至少在美國是這樣。但即將上映的影片似乎是更傳統的全面影院發行,這對於2分16秒的YouTube視頻來說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飛躍。

關於《Baby Shark》電影(將由Nickelodeon動畫公司和碰碰狐公司聯合製作)的內容,幾乎沒有任何細節。

原始的《Baby Shark》視頻在上個月成為第一個瀏覽量突破100億大關的YouTube視頻,除了新宣布的電影外,Nickelodeon參與制作的熱門系列動畫片《鯊魚寶寶海洋歡樂秀》(Baby Shark’s Big Show)已在全球範圍內上線。

《Baby Shark》電影的消息是在關於Paramount Plus的大量公告中發布的,包括即將推出的《光環》電視系列的第二季和伊德里斯·艾爾巴(Idris Elba)配音的《刺蝟索尼克》系列,該系列是基於真人版《刺蝟索尼克》電影。

(0)
上一篇 2022-02-16 09:23
下一篇 2022-02-16 0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