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na加密貨幣生態系統遭遇大範圍黑客攻擊 偷光數千個錢包

黑客針對Solana生態系統,從數以千計的連接錢包中抽走加密貨幣資金。這種攻擊在區塊鏈平台中很常見,但鑒於Solana作為交易數字資產的更快、更便宜的生態系統之一所吸引的讚譽,這一消息仍然很重要。

Solana的官方Twitter賬戶公布消息說,大約有7767個錢包受到攻擊的影響,包括由第三方Phantom和Slope運營的錢包。該公司沒有解釋攻擊的原因,但指出沒有證據表明硬件錢包(沒有連接到互聯網的錢包)受到了影響。

圖片.png

該公司在一條推文中說:”工程師目前正在與多個安全研究人員和生態系統團隊合作,以確定該漏洞的根本原因,技術細節目前還不清楚。”

然而,在Twitter上,Solana的聯合創始人Anatoly Yakovenko說得更詳細一些,他認為黑客似乎是針對iOS和Android應用程序的供應鏈攻擊(意味着攻擊者利用了連接應用程序或瀏覽器擴展中的一些弱點)。

似乎黑客已經能夠竊取Solana自己鑄造的加密貨幣(SOL)和一些與Solana區塊鏈兼容的加密貨幣,如穩定幣USD Coin(USDC)。由於攻擊正在進行中,被盜資產的價值尚不清楚,但來自獨立分析師和安全公司的報告表明,目前的價值預計會達到大幾百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2-08-03 20:16
下一篇 2022-08-03 2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