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解釋M1 Max MacBook Pro如何節省開發者時間和金錢的

不久前,蘋果宣布了 14 英寸和 16 英寸的新款 MacBook Pro。該筆記本不僅在外觀上進行了較大的改變,而且搭載的 M1 Pro/M1 Max 芯片進一步提升了性能和續航表現。Reddit 的一名工程師解釋了新的 M1 Max MacBook Pro 將如何為開發者節省時間以及金錢。

h7steuzx.webp

Reddit 的工程師 Jameson Williams 分享了大量關於新 MacBook Pro 將如何為公司帶來改進的細節。在硬件方面,增加更多的端口將提高生產力,同時節省時間。此外,與改進的處理能力連在一起,新的 M1 Max MacBook Pro 肯定能更快地完成任務。

Williams 解釋說,用最新的 MacBook Pro 升級 9 名工程師將花費 32000 美元,只需 3 個月就能達到收支平衡點。

在後續的文章中,Williams 表示,相比較搭載英特爾酷睿 i9 的 2019 年款 MacBook Pro,新款 MacBook Pro 在完整編譯打包 Android 應用的時間縮短了一半。相對而言,編譯 iOS 版本的時間更少。

這條帖子的基本前提是衡量購買一些新筆記本電腦的前期成本,以及不這樣做的機會成本。換句話說,我想比較這兩個公式。

使用 2019 年 i9 MBP 的凈成本(美元)=

(無預付費用)+(等待2019年MBP構建的時間損失)*(工程師的小時工資)

使用2021年MBP的凈成本(美元) =

(3.15萬美元的預付費用) + (等待2021年MBP構建的時間損失) * (工程師的小時工資)

首先,我估計一個普通的Android工程師每天要花45分鐘來等待構建。(後面會有更多關於這個問題的介紹。) 然後我和我的同事在一些不同的硬件上對我們的構建進行了基準測試。我們觀察到,新的2021年M1 Max MacBook在2019年英特爾i9 MacBook的一半時間內完成了我們的Android repo的完整構建。這意味着Android開發者每天可以節省約22分鐘的構建時間。

(0)
上一篇 2021-11-29 12:28
下一篇 2021-11-29 1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