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售一個多月 Galaxy Z Fold 3/Z Flip 3在韓國銷量即將突破100萬台

援引韓聯社報道,在發售一個多月之後,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在韓國本土的銷量即將突破 100 萬台,這個目標有望在本周末達成。這個速度足以媲美 Galaxy Note 10 和 Galaxy S8 系列,它們是在韓國最快達到 100 萬部銷量的智能手機系列。

09jjtk4g.jpg

在三星本次推出的兩款可摺疊手機中,Galaxy Z Flip 3 更受歡迎,市場銷量幾乎是 Galaxy Z Fold 3 的兩倍。考慮到它是這兩款手機中更實惠的機型,也許並不令人驚訝。這也使 Z Flip3 成為迄今為止在韓國最暢銷的可摺疊手機。

它的銷量如此之好,可能無意中導致了 Galaxy S21 FE 的消亡,這將使已經有限的驍龍 888 芯片組的供應變得緊張。無論如何,Z Fold3和Z Flip3的成功並不出乎意料–這兩款產品在韓國的預購量超過了Galaxy S21 和 Note20 系列,總共預購了 92 萬台。其中,27 萬部在預售期的第一天就被激活,創造了 Galaxy 設備的新紀錄。

(0)
上一篇 2021-10-02 08:57
下一篇 2021-10-02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