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Today at Apple課程周三推出,首期以《花生動畫》為主題

據外媒報道,你可以把自己畫成《花生動畫(Peanuts)》中的角色,這是蘋果在YouTube上推出的首個Today at Apple活動,該活動於周三開始。Today at Apple課程是一項新舉措,旨在吸引人們到蘋果零售店學習如何從蘋果產品中獲得最大收益。

43158-83807-F233B943-E84D-4F0F-98AC-A2B3CBD32F1F-xl.jpg

作為大流行應對工作的一部分,會議被轉移到網上,不過現在已經開始慢慢恢復在店內舉行,當然,網上會議仍在繼續。

據The Verge報道,蘋果於周三在YouTube上推出Today at Apple活動。第一節課將是關於如何把自己畫成《花生動畫》里的角色的簡短課程。

這段時長10分鐘的視頻由蘋果零售店的一位名叫Anthony的員工主持,主角是Apple TV+節目《The Snoopy Show》的兩名工作人員–製作人Mark Evestaff和故事板藝術家Krista Porter。

這一課是通過iPad和Apple Pencil傳授的。來賓可以在教授課程的同時通過Pages文檔進行協作。

蘋果現已經在YouTube上發布了Today at Apple系列的第一集。

(0)
上一篇 2021-07-15 08:16
下一篇 2021-07-15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