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冰淇淋供不應求 茅台董事長:科技和商業模式創新的結果

今夏,茅台又火出了圈,不過這次不是靠股價市值,而是靠實實在在的產品——茅台冰激凌。據“i茅台”App數據,茅台冰淇淋日銷售額超百萬元。目前茅台冰淇淋已進入京滬這兩個核心市場,不少喜歡嘗鮮的年輕消費者更是把它當做炎熱夏季的送禮佳品。

據報道,8月2日,貴州茅台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茅台股份董事長丁雄軍在2022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天津峰會上表示:“茅台冰激凌吃起來滑潤、柔順,這個產品看起來是一個冰激凌,實際上也是科技創新、商業模式創新的結果。”

茅台冰淇淋是茅台與蒙牛聯合推出的產品,現共有三款口味,分別是經典原味(75g)、香草口味(75g)和青梅煮酒味(78g),價格分別為66元、66元和59元,同時自帶話題“雪糕刺客”。

這次茅台明顯側重與年輕消費者的溝通,通過品牌聯名提升熱度,刺激年輕消費者的購買慾望,並且給他們更多的選擇空間,使得品牌更加年輕化。

茅台冰淇淋供不應求 茅台董事長:科技和商業模式創新的結果

(0)
上一篇 2022-08-03 11:02
下一篇 2022-08-03 1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