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tobi發布全球車主幸福指數榜單 特斯拉車主滿意度最高

據Electrek報道,Zutobi近日創建了一份來自世界各地的50款最暢銷汽車的清單,並記錄了擁有這些汽車的人的平均評分在其發布的全球車主幸福指數榜單中,特斯拉Model 3車主的滿意度最高。

J{@@O8EQ$HI(_Q~1WXG1ETB.png

Zutobi發布的這份報告,追蹤來自Parkers、HonestJohn、Autotrader和Edmunds的四份不同的車主評分報告,以便將全球車主的滿意度匯總起來。

特斯拉作為評分最高的品牌位居榜首:

特斯拉在我們名單上的所有品牌中獲得了最高的平均評分,平均評分為4.53。特斯拉是一家美國汽車公司,專門從事電動汽車的設計和製造,近年來人氣急劇上升。

以下是排名前五位的品牌:

BU6S7F9SQZ)4OUJ(8}V[ZGQ.png

特斯拉取得這一高評分要歸功於Model 3,該車型在榜單中名列前茅:

特斯拉的Model 3在我們的榜單上佔據了最高評分的位置,在我們所調查的四家出版物中,其平均評分為4.53。很明顯為什麼Model 3是特斯拉最暢銷的汽車,並且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電動汽車之一。

以下是車主滿意度評分最高的前10款車型:

AC{S2_@9FJKH`YY5ZTD3MVW.jpg

(0)
上一篇 2022-06-16 14:58
下一篇 2022-06-16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