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發現Starlink將2021年底的部分訂單延期至2022年中或更晚

由 Reddit 討論板可知,不少星鏈(Starlink)客戶發現他們原定於 2021 年底交付的訂單,已被 SpaceX 旗下這家衛星互聯網企業延期至 2022 年。在訂單接近百萬的時候,Starlink 向預定客戶發送了電子郵件,通知其查看星鏈服務的狀態更新。然而受全球半導體短缺和供應鏈不暢的影響,該公司宣稱已無法充分運用產能。

1.png

(圖自:QuiramJudaculla / Reddit)

許多預定客戶對星鏈的服務推進速度感到沮喪,原本以為下單後幾個月就能順利完成安裝,沒想到 Starlink 團隊在郵件狀態更新中送上了“感恩節大驚喜”。

Reddit 匯總帖上開展的一項調查顯示(已有 2500+ 投票),約有 1000 名網友概述其星鏈訂單的預估交付時間,已被推遲至 2022 年中期。

當然,如果運氣好的話,你的訂單預估交付時間可能僅從 2021 年中延期至 2021 年 12 月,另有較大一部分訂單被順延至 2022 年 3/4 月或更晚。

2.png

Parking_literature59

一位來自新墨西哥州的網友調侃道,考慮到自己住在該州相當偏遠的農村地區,他於 2021 年 2 月 8 日提交了註冊,當時系統預估的交付時間為 2021 年中 – 年末(MTL)。

然而前天,他在收到 Starlink 團隊的郵件后,進賬戶瞄了一眼訂單狀態更新,沒想到直接被拖延到了 2023 年。原本他還想邀請家人同住、但前提是能夠在家上網工作,結果現在都成為了泡影。

不甘心的他又試着註冊了另一處相鄰的住址,結果發現系統依然顯示 2022 年初 – 年中(ETM)。可以說,Starlink 訂單系統的“地理圍欄”實在讓人怒不可遏。

更糟糕的是,其所居住的地方並沒有移動信號覆蓋,DSL 速率只有 2Mbps、且每天掉線差不多 20 次(動輒數秒、有時甚至幾小時)。就算想要找一份線上兼職工作,互聯網基礎設施的狀況也不允許。

(0)
上一篇 2021-11-27 12:18
下一篇 2021-11-27 13: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