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政府跟社交媒體合作開展疫苗接種推廣宣傳工作

據外媒報道,英國政府宣布將跟Snapchat、Reddit、TikTok和YouTube合作以此來鼓勵年輕人接種新冠病毒疫苗此前政府已經向所有18歲以上的人開放了疫苗。本月早些時候,政府宣布跟這些在年輕人非常受歡迎的社交軟件背後的公司達成類似協議。

Screenshot_2021-06-22 big-ben-2393098_1280 webp(WEBP 圖像,1280x881 像素) — 縮放 (71%).png

資料圖

Snapchat

作為倡議的一部分,Snapchat用戶目前可以使用NHS貼紙和過濾器來鼓勵他們的朋友和家人接種疫苗。本月晚些時候,英國的用戶可以在他們的賬戶上使用一款顯示“我接種了疫苗(I’ve had my vaccine)”的增強現實眼鏡。

Snapchat還將提供了有關病毒的問答,另外還擴大了“Here For You”功能以此來幫助人們獲取有關COVID-19的NHS資源、確保他們獲得可靠的信息。

Reddit

Reddit一直在舉辦Ask Me Anything的會議,與會者包括Amalina Bakri博士。Reddit表示,在未來幾周,他們將繼續舉辦問答環節以確保人們能從專家那裡獲得真實可靠的信息。

TikTok

TikTok已經將NHS的“我已經接種我的COVID疫苗(I’ve had my COVID vaccine)”貼紙添加到它的資料庫中,用戶可以分享這些貼紙來鼓勵接種疫苗。該公司還跟一組名為Team Halo的科學家合作來製作有關疫苗的有趣和可分享的視頻。

YouTube

YouTube正在發起一個名為“讓我們不要回去(Let’s Not Go Back)”的視頻活動以此來鼓勵18至34歲的人接種疫苗。它試圖通過去年封鎖期間的個人經歷來提醒觀眾接種疫苗的重要性,進而跟用戶建立起聯繫。這項活動在YouTube、廣告牌、公交車站和社交媒體上展開。英國政府表示,這些廣告在全球的印象已超過4000億次。

(0)
上一篇 2021-06-22 08:25
下一篇 2021-06-22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