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adeon RX 6700M移動顯卡3DMark跑分曝光

Computex 2021 線上活動期間,AMD 推出了基於 Navi GPU 架構的移動顯卡新陣容,其中包括了 Radeon RX 6800M、6700M、以及 6600M 。儘管目前只有少數廠商推出了採用 Radeon RX 6800M 移動 GPU 的筆記本電腦新品,但有關 Radeon RX 6700M 顯卡的早期跑分成績,已經被 3DMark 基準測試數據庫給曝光。

AMD Radeon RX 6700M移動顯卡3DMark跑分曝光

(圖 via WCCFTech)

需要指出的是,由於驅動尚未得到驗證,3DMark 似乎誤將 Radeon RX 6700M 認作了桌面平台的 Radeon RX 6700 XT 。

即便如此,Radeon RX 6700M 在《Fire Strike》和《Time Spy》中的圖形性能,仍然獲得了 27062 / 8628 分的成績。

AMD Radeon RX 6700M移動顯卡3DMark跑分曝光

其次,@_rogame 在 Twitter 上列出了 3DMark 數據中的兩款機型,搭配的 CPU 也是高端的 AMD 銳龍 R9-5900HX,證實了兩款 Radeon RX 6700 系列確實是在筆記本電腦上開測的。

數據顯示,該卡擁有 10GB GDDR6 顯存,跑分期間的 GPU 頻率基本在 1945 ~ 1987 MHz 之間。

1.jpeg

3DMark Time Spy – 8721 分

@_rogame 還分享了幾張圖表,以便大家直觀地了解 AMD Radeon RX 6700M 與英偉達 GeForce RTX 3060 / 3070 移動 GPU 競品的性能差異。

2.jpeg

3DMark Fire Strike – 23413 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 3DMark《Fire Strike》基準測試項目中,Radeon RX 6700M 也輕取 GeForce RTX3070 並打敗了 RTX 3060 。

3.jpeg

Fire Strike – 成績對比

不過在《Time Spy》測試項目中,Radeon RX 6700M 還是略遜 GeForce RTX 3070 一籌。

4.png

Time Spy – 成績對比

規格方面,AMD 為 Radeon RX 6700M 選用了 2304 個流處理器的 Navi 22 GPU,輔以 10GB @ 160-bit 的 GDDR6 顯存,TGP 功耗為 135W,與英偉達 GeForce RTX 3070 保持一致。

最後,雖然 AMD 尚未官宣 Radeon RX 6700M 的上市日期,但本次基準測試的曝光,還是意味着它將很快與廣大消費者見面。至於更主流的 Radeon RX 6600M,目前暫不得而知。

(0)
上一篇 2021-06-30 13:42
下一篇 2021-06-30 13: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