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重磅旗艦 曝華為新款摺疊屏手機年底發布

今天,業內人士Ross Young在社交平台爆料,華為將在年底發布可摺疊手機這將是華為2021年的重磅之作。就在本月,華為推出了Mate X2典藏版摺疊屏手機,配備了12GB內存、512GB存儲,首發起售價18999元。
它搭載的是麒麟9000 5G芯片,支持11個5G頻段,與華為Mate 40 Pro 5G網絡頻段相一致,是目前華為最強悍的5G旗艦手機。

從Ross Young的爆料來看,在Mate X2典藏版之後,華為還將會推出新款摺疊屏手機,可能是Mate X3。

年度重磅旗艦 曝華為新款摺疊屏手機年底發布

考慮到麒麟9000 5G芯片所剩的量不多,華為新款摺疊屏手機可能會使用高通芯片,當前上市的華為P50便使用的是高通驍龍888處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華為新款摺疊屏使用高通芯片的話,那麼它可能僅支持4G網絡,預計會在12月份正式發布。

年度重磅旗艦 曝華為新款摺疊屏手機年底發布

(0)
上一篇 2021-11-26 16:19
下一篇 2021-11-26 16: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