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u系統讓用戶在每次使用時都能創建自定義的香水

據New Atlas報道,我們已經看到了允許用戶創建自己的定製顏色口紅和美甲圖案的設備。而現在有一個系統可以讓用戶隨時創造出自己的定製香水。被稱為Ninu Smart Perfume的斯洛文尼亞裝置由一個特殊的噴霧瓶和一個藍牙連接的iOS/Android應用程序組成。

R9FKUF{R4G9ZXTIV9%S$246.png

瓶子里有三個25毫升的盒子,每個盒子都含有不同的液體”香基”。

利用該應用程序,可以試驗這些基質的不同(和非常精確的)混合比例,或在一些預先編程的比例中選擇。所產生的香水按照指定的比例從盒中抽取,混合后從瓶中噴出。

1b4d698363ce8c565c0ae6b782886b2f_original.png

據該公司稱,以這種方式可以創造出100多種不同的香味。而且,由於每次應用都可以創造一種新的香味,用戶可以在他們認為合適的時候在不同的香味之間來回切換。

ezgif-6-055bb14088f3.gif

據報道,對瓶子的電池進行一次USB充電,應該足以支持一組盒子使用所需的時間,無論這個時間有多長。雖然盒子是可回收的,但不幸的是,它們目前還不能重新填充。

下載.jpg

Ninu智能香水系統目前是Kickstarter活動的主題。假設它達到了生產要求,159歐元(約178美元)的早鳥價將使人們得到一個裝置–計劃零售價為289美元。

(0)
上一篇 2021-11-26 09:17
下一篇 2021-11-26 0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