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有意增加入門機型:iPhone SE Plus正測試中 有A15版本

據上游供應鏈最新消息稱,蘋果除了研發下一代iPhone外,還在打算增加新的入門機型,以此來獲得更多的市場份額。消息中指出,蘋果可能會為iPhone SE系列加入新的機型,而它就是iPhone SE Plus機型,屏幕擴大5英寸左右。

消息人士還透露,蘋果下一代iPhone SE系列命名為iPhone SE Plus,採用LCD屏,屏幕尺寸與iPhone 8相同,為4.7英寸,支持5G網絡。

至於配置上,目前還不清楚具體是怎麼樣,不過有消息人士透露,蘋果是在測試A15版本,當然也有A14版本,具體哪個版本出現,還要看他們最後的定價策略了。

之前,郭明錤曾給出的爆料顯示:新一代的iPhone SE系列在外觀上並不會有太大變化,主要升級在硬件規格上,也就是說,iPhone SE 3將成為最便宜的5G iPhone,售價可能會在3K檔左右。

蘋果有意增加入門機型:iPhone SE Plus正測試中 有A15版本

(0)
上一篇 2021-11-26 08:18
下一篇 2021-11-26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