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343正在開發一個新的《光環》遊戲

343目前顯然正在忙着開發光環:無限》,因為第二賽季“孤狼”馬上就要推出了,除了帶來大量新內容外(Forge,合作戰役等),背後的修復以及基於玩家反饋的改變也會同步上線。不過,看起來343手頭還有其他活兒在做。

消息稱343正在開發一個新的《光環》遊戲

在最近的直播活動上,業內記者Jez Corden爆料說他很確信(雖然不是百分之百)343正在開發另外一個《光環》遊戲。Corden沒有進一步透漏這款遊戲的細節。343之前的招聘廣告也在暗示他們正在開發另外一個《光環》。

《光環:無限》據說是該系列未來十年的主要平台,所以接近中期出現的任何新作都應該是系列衍生作。

外媒指出,考慮到《光環:無限》一直缺乏內容,這看起來很奇怪:當前作品境地堪憂,而343已經開始了新作的開發。種種操作讓人想起了DICE的《戰地》系列。

自發售以來,粉絲一直抱怨《光環:無限》缺乏足夠的內容,也沒有獲得太多的更新,所以現在開發一個新作對粉絲來說並不公平。改進《光環:無限》才應該是343工作室的首要日程。

(0)
上一篇 2022-05-02 10:36
下一篇 2022-05-02 1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