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橫琴總部大廈設計圖曝光 未來感拉滿

據最新報道,近期格力電器橫琴總部大廈效果圖在網絡上被曝光,其外形採用了非常炫酷的立方體設計,就像積木一樣由多個立方體錯落堆疊而成,充滿了未來感和藝術感。根據資料顯示,11月19日,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官網發布格力電器總部大廈建設工程規劃許可批前公示:

格力電器總部大廈位於橫琴金融島,用地面積9759.34平方米,總建築面積90951.85平方米,塔樓最高達192.1米(41層),規劃功能為辦公、酒店(視頻)。

公開資料顯示,早在今年4月,格力電器就以4.19億元競得位於上述地塊的旅館用地、商務金融用地。

隨後在8月3日,格力電器正式發布公告稱,為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歷史機遇,充分利用橫琴區位優勢,提升公司國際競爭力,公司擬將註冊地址由廣東省珠海市前山金雞西路,變更至珠海橫琴新區匯通三路108號辦公608,同時相應修訂《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格力橫琴總部大廈設計圖曝光 未來感拉滿

那麼格力電器即將在橫琴建立的總部大廈將承擔什麼功能?格力將如何使用總部大廈?

其實董明珠早在2019年12月就曾透露,格力將在橫琴建立總部大廈,會在深耕創新研發和人才培養的同時,加強與澳門產業的互動合作。

董明珠指出:“澳門擁有澳門大學、澳門科技大學等高校,我們珠海也需要大量的人才,可以通過我們的溝通交流,以此為依託,把人才聚集起來。”

格力橫琴總部大廈設計圖曝光 未來感拉滿

格力橫琴總部大廈設計圖曝光 未來感拉滿

(0)
上一篇 2021-11-25 23:16
下一篇 2021-11-26 0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