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L-Charge擬通過移動式/固定式充電站來改變EV充電困境

推廣電動汽車的最大挑戰之一仍是充電基礎設施。在世界各地的大多數大城市,停車場、雜貨店和商業園區等地方都有充電器。然而在全球許多偏遠地區沒有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俄羅斯一家名為L-Charge的公司希望通過電動汽車充電站來改變這種狀況,更具體點說,這種充電站是移動的,無需連接到電網就能產生零排放電力。

俄羅斯L-Charge擬通過移動式/固定式充電站來改變EV充電困境

移動式充電器和固定式充電器

L-Charge有兩種類型的充電站:一種是安裝在卡車內的充電站,它可以開到電動車主所在的地方為他們充電;另一種充電器則是一個大型固定裝置,其發電站堆放在一個大型海運集裝箱上,邊上有四個充電樁。固定式充電站能以電動汽車接受電力的速度為其充電。

L-Charge指出,固定式充電站還可以在高峰時段為電網供電以產生額外收入。它還能向附近的消費者提供剩餘的電力。L-Charge表示,一個固定式充電裝置每天可以為288輛汽車充電,同時每天產生高達7200千瓦時的電力。每個固定式充電站不需要長期工作人員,它可以在一天內全部安裝完畢。

俄羅斯L-Charge擬通過移動式/固定式充電站來改變EV充電困境

而移動充電站可以像電動汽車能接受的最快充電速度為其充電。L-Charge認為其移動充電站是電動汽車共享和訂閱服務的理想解決方案。由於它是移動的,所以這家公司還認為它將促進電動汽車在城市化地區的使用。

雖然該公司將這些移動充電站瞄準了城市化地區,但它們可能是讓電動汽車充電進入缺乏充電基礎設施的小城市的理想方式。每個移動充電站每天最多可以為48輛汽車充電,每天產生1440千瓦時的電力。由於其移動性,基於車輛的充電站可以在城市的任何地方使用。

配套應用

L-Charge移動充電站將使用一個應用進行調度,這讓用戶可以選擇立即、幾小時內或24小時內調用移動充電器。根據電動車主要求移動充電器出現的速度,千瓦時費率將有所不同。在應用的截圖中,移動充電站立即出現的費率為每千瓦時7美分,三小時內出現的費率為每千瓦時6美分,而24小時內出現的費率為每千瓦時5美分。

俄羅斯L-Charge擬通過移動式/固定式充電站來改變EV充電困境

應用截圖顯示,整車充電的費用將為38.16美元。奇怪的是,該應用截圖顯示的是一輛野馬GT,然而這不是一輛電動汽車。

發電

移動式和固定式充電站都能利用內部相同的技術來發電。L-Charge稱,天然氣和氫氣可以作為氣體或液體轉換為低碳或清潔能源。充電站可以使用液化天然氣或液化天然氣和氫氣的混合物在現場生產電力。

L-Charge表示,低碳燃料是市場上最經濟可行的燃料,它可以作為走向碳中性解決方案的橋樑技術加以利用。該公司還表示,即使使用純液化天然氣發電仍能大幅減少排放。據推測,該公司的意思是,跟從電網充電相比,它可以大幅減少排放。

L-Charge的目標和使用

L-Charge的目標是到2026年創造20億美元的收入。該公司將其移動和固定的充電站視為解決充電供應不足的解決方案。也許其充電站最可能被利用的地方是那些需要為重型卡車和機械充電的車隊業主。雖然電氣化的半掛卡車和重型機械今天並不常見,但它們肯定正在被開發並將在未來變得普遍。

L-Charge還認為其離網充電站是對傳統電網的理想解決方案。由於其兩個充電系統都能以接受電力的速度為車輛充電,所以這些解決方案還可以成為讓FAST充電器更快地部署的答案。L-Charge固定式充電站可以完全自主,它一次可使用兩周時間。據推測,該系統的限制將會是其燃料來源可以持續的時長。

(0)
上一篇 2021-12-28 10:17
下一篇 2021-12-28 1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