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是英國的手機之王 Google Pixel挺進前五

蘋果的iPhone銷售火爆已不再是秘密,但IDC的弗朗西斯科-傑羅尼莫(Francisco Jeronimo)分享的新數據包括一些花絮,可能會讓很多人大吃一驚。首先,重要的是要記住這些數據是關於英國的,所以並不適用於全球市場。

在英國,蘋果顯然是頭號手機品牌,今年第一季度在英國銷售的所有移動設備中,iPhone佔了其中的2393.1萬台。這意味着這家位於庫比蒂諾的科技巨頭在英國擁有48.4%的市場份額,因此該國售出的每兩部智能手機中就有一部是iPhone。

三星緊隨其後,不出所料地成為亞軍,這家來自韓國的跨國企業在英國售出了1576.1萬部手機,市場份額超過31%。

第三品牌是諾基亞,它在今年第一季度銷售了210萬台。Google也進入了前五名,該公司在英國銷售了163.9萬部Pixel手機,因此它現在在英國的市場份額為3.3%。

需要知道的是,Google將Pixel的供應限制在少數幾個市場,而這早已是一個受到外界用戶批評的決定。在許多國家購買Pixel是相當困難的。

OPPO目前是排行榜上的第四名,今年第一季度的總銷量不低於205.9萬部手機。

蘋果iPhone是英國的手機之王 Google Pixel挺進前五

(0)
上一篇 2022-05-19 08:40
下一篇 2022-05-19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