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結果表明Windows Defender是2021年最好的反病毒軟件之一

位於德國的IT安全研究機構AV-TEST發布了針對Windows 10家庭用戶的2021年10月最佳反病毒程序評估報告。在這份報告中,該組織評測了來自不同公司的21個不同的反惡意軟件程序,測試中還包括微軟的Windows Defender。

結果,Windows Defender在這次評估中獲得了非常高的分數。事實上,它是當今最好的反病毒軟件之一,獲得了18分的滿分。因此,它獲得了”AV-TEST頂級產品”認證,總分高於17.5分的產品才能獲得這一稱號。

然而,它並不是唯一的頂級產品,其他安全程序,如Avira、AVAST、AVG、Bitdefender、ESET等,也獲得了這個認證,除了上述產品以外的測試結果都低於17.5分,因此只能獲得”AV-TEST認證”的徽章。

測試中的18分滿分構成了三個類別,每個類別最多6分。這些類別是:保護能力、運行性能、可用性。

下面的圖片顯示了21個被測試的反病毒程序在三個類別中的得分情況,並以藍色的色調加以區分。

測試結果表明Windows Defender是2021年最好的反病毒軟件之一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2021年10月的完整測試報告:

https://www.av-test.org/en/antivirus/home-windows/

(0)
上一篇 2021-11-25 23:14
下一篇 2021-11-26 0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