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bpay聯合CEO:印度可能不會對加密貨幣實施徹底的禁令

加密貨幣交易所Zebpay的聯合CEO Avinash Shekhar在接受CNBC採訪時表示,印度政府可能不會去直接禁止加密貨幣,而是傾向於制定嚴厲的法規以阻止其使用。此前,11月23日流傳的一份議會公告稱,印度政府希望推出一項倒退的法案以在其國內禁止私人加密貨幣。

Zebpay聯合CEO:印度可能不會對加密貨幣實施徹底的禁令

Shekhar的評論是基於他幾周前跟議會金融委員會的一次會議,他告訴CNBC:“(印度)政府已經有了很多積極的信號。我們大約在兩周前會見了議會的財政委員會。我們從政府那裡得到的信息或感覺是,他們正在尋找某種監管–嚴格的監管,但不是完全禁止。”

根據Shekhar的說法,印度政府擔心一些像比特幣這樣的私人加密貨幣會出現並被用作跟盧比競爭的貨幣。跟政府控制的盧比不同,加密貨幣將是不可控的且會更加不穩定,這可能會導致人們賠錢。

因此,與其直接禁止,印度的加密貨幣持有者仍可以被允許交易加密貨幣,但可能會面臨巨額稅收並最終阻礙其使用。還應該注意的是,印度已經多次威脅要阻止加密貨幣在該國的使用,但它們仍在繼續被使用,所以目前還不清楚這項最新提案會產生什麼結果。

在印度和其他一些國家尋求扼殺私人加密貨幣的同時,一些國家則在擁抱它們,像薩爾瓦多和帕勞,澳大利亞人也在該國監管機構批准計劃后將能投資於加密貨幣交易所交易基金。

(0)
上一篇 2021-11-25 17:17
下一篇 2021-11-25 1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