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ftall推出4款新設備 幫助營造更逼真的VR體驗

在 CES 2022 大展上,Shiftall 推出了 4 款新設備來營造更逼真的虛擬現實體驗,這些設備都將會在 2022 年年底之前上市發售。新品中最值得關注的是 MeganeX,這是一個超輕量級和高分辨率的 VR 頭顯。較輕的重量應該有助於緩解頭盔疲勞,這是 VR 用戶在長時間佩戴頭盔后遇到的一個普遍問題。

Shiftall推出4款新設備 幫助營造更逼真的VR體驗

這款頭戴式顯示器還具有可摺疊框架和內置揚聲器。它應該很容易儲存,而且不需要添加外部耳機,意味着你不需要擔心額外的重量被增加。這款頭顯最大的亮點是 1.3 英寸的 OLED 微型屏幕,總分辨率為 5.2K(每隻眼睛大約為 2,560 x 2,560),以及 120Hz刷新率。Shiftall 說這是目前 VR 頭顯中最高水平的圖像表現,考慮到該設備的整體尺寸,這令人印象深刻。

MeganeX還配備了由內向外的頭部追蹤,6DoF 和 DisplayPort 連接。它的零售價預計低於 900 美元,Shiftall 預計將在 2022 年春季推出它。

● PebbleFeel

Shiftall推出4款新設備 幫助營造更逼真的VR體驗

Shiftall 在 CES 期間推出的另一款新設備是 PebbleFeel。這個設備綁在用戶的身體後面,讓他們能夠感受到他們正在探索的 VR 環境的溫度。Shiftall 稱其為“個人空調”(personal air conditioner),並表示它可以通過一個小到可以放在手掌上的 Peltier 元件來加熱和冷卻人體。

當與SteamVR插件配對時,你將能夠感受到你在VRChat等元空間探索的VR世界的溫度。此外,Shiftall已經將該設備設置為任何人都可以創建自己的世界,並有準確的溫度,使其他人能夠真正沉浸其中。該設備應該可以工作25個小時,這取決於你所使用的模式。

Shiftall推出4款新設備 幫助營造更逼真的VR體驗

像PebbleFeel這樣的技術在消費者手中的表現會很有趣,它應該會讓你更容易沉浸在VR世界里。Shiftall公司計劃將PebbleFeel的零售價定為200美元左右,該公司表示,它將在2022年春季推出。

● mutalk

Shiftall推出4款新設備 幫助營造更逼真的VR體驗

這個特別打造的藍牙麥克風是專門用來抑制“泄露的聲音”的。該設備似乎環繞着用戶的嘴,這應該可以減少你的聲音通過房子的其他部分發出的任何噪音。這可能被證明對那些與家人共用一個家的用戶特別有用,或者對住在牆壁較薄的公寓里的人來說。Shiftall還表示,它應該有助於抑制來自你家裡的任何環境噪音,這意味着你在VR中與每個人交談的環境更加身臨其境。mutalk的零售價約為200美元,Shiftall計劃在2022年夏天推出。

● HaritoraX

Shiftall推出4款新設備 幫助營造更逼真的VR體驗

除了宣布這三款新設備外,Shiftall 還透露,其 HaritoraX 全身運動追蹤系統即將進入美國。該設備可供預購,將允許用戶在VR體驗中完全控制其化身的身體。你可以躺下、跳躍、旋轉,並完成其他全身動作,從而實現更加身臨其境的探索和冒險。你現在就可以預購HaritoraX,當它在2022年春季推出時,零售價為270美元。

(0)
上一篇 2022-01-06 09:59
下一篇 2022-01-06 09: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