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其他成員新冠檢測陰性 都已接種疫苗

24日,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確診新冠。其所屬公司YG娛樂表示,LISA已經接種了全部新冠疫苗,但仍然感染。至於BLACKPINK其他三名成員,雖然還沒被歸類為密切接觸者,但是接到LISA新冠陽性檢測報告后立即進行了PCR檢查。

BLACKPINK其他成員新冠檢測陰性 都已接種疫苗

25日,BLACKPINK經紀公司YG娛樂表示,JENNIE、金智秀、朴彩英新冠檢測為陰性。

BLACKPINK其他成員新冠檢測陰性 都已接種疫苗

YG相關人員透露,組合所有成員此前均已接種疫苗,“公司和藝人一直都很關注健康和安全,我們也希望Lisa能早日康復。”

BLACKPINK是YG娛樂於2016年推出的韓國女子音樂組合,也是繼2009年2NE1后該經紀公司時隔7年再次推出的女子偶像團體,由Jisoo、Jennie、Rosé、Lisa所組成。2016年8月8日以單曲專輯《Square One》雙主打曲《whistle》、《Boombayah》正式出道。

BLACKPINK在國內人氣非常的高,這個消息流傳開后,不少國內粉絲也是紛紛社交平台上發帖,希望這幾位能夠趕快康復。


(0)
上一篇 2021-11-25 14:17
下一篇 2021-11-25 14: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