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oo致信庫克:要求蘋果採取行動 遏制騷擾/歧視等

本周五,AppleToo 運動向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發出公開信,要求該公司對包括騷擾和歧視在內的工作場所問題報告採取行動。
發布在 AppleToo
網站上的這封致庫克和蘋果公司領導團隊的信說,該公司沒有充分履行對“多樣性、公平和每個人都能完成其最佳工作的環境”的承諾。

QQ截圖20210904075440.jpg

上周,一群蘋果員工發起了一個名為Apple Too的職場抗爭運動,旨在揭露蘋果公司內部長期存在的職場壓迫現象。Apple Too有着此前席捲全球的“#MeToo”的影子。但相對於MeToo主要聚焦於職場性騷擾抗爭,Apple Too則涵蓋了更廣泛的職場問題,包括種族主義、性別歧視、不平等、恐嚇及騷擾、職場PUA和不受約束的特權等。

AppleToo 在今天的信中引用了過去一周收集到的數百個故事,試圖為那些被公司員工關係系統辜負的員工糾正冤情。信中還概述了一些要求,旨在促進一個更有成效和安全的工作環境。

信中寫道:

我們當中有數百人記錄了我們遭受虐待、歧視和騷擾的故事。”我們中的數百人已經記錄了通過內部渠道報告我們的故事,但沒有得到救濟。在分享我們的故事時,我們呼籲關注我們在蘋果公司的工作經歷,以及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在蘋果公司,我們被要求做正確的事情,而這必須延伸到我們如何對待員工。我們之所以伸出援手,是因為蘋果公司必須履行其對包容性、多樣性和公平的承諾。我們要求有一個讓每個人感到安全和受歡迎的環境,並承諾提供平等的機會和待遇。

(0)
上一篇 2021-09-04 08:05
下一篇 2021-09-04 09:15

相关推荐